嗑CP是最快乐的事

【曦瑶】情起而深 上(现代)

学生涣X吸血体质瑶




蓝涣推开别墅大门的一刹那,便嗅到了空气中浓郁的酒气和酒吧混杂的气味。眉头不禁皱了起来。

丢下背包,把外套规整的搭在沙发上,寻着气味便上了楼。

被扯开的领带,陌生的皮鞋与丢在地板上乱作一团的外衣,一幕幕刺激着蓝涣的视觉,握拳的手微微作响。

一步一步的靠近卧室,里面传来的声音让他无法忍耐,是金光瑶轻微的喘息声和渍渍的口水声。

握着门把手的手攥的发白,蓝涣像是鼓足了勇气一般轰然推开了门。

床上相拥的两人皆是一愣,金光瑶目光不悦的看着脸色煞白的蓝涣,环着对方的手臂缓缓松了下来。

“他是谁?”搂着金光瑶的陌生男人困惑的瞥了眼蓝涣向金光瑶问道。

蓝涣目光坚定不移的看着金光瑶,等待着对方的回答。

“他啊……我的一个表弟。”金光瑶目光轻挑的看着蓝涣,声音含笑。

金光瑶发觉蓝涣的目光明显一暗。

“你不出去,难道想看着我们?”金光瑶挑眉戏谑道。

蓝涣不喜金光瑶这副轻浮模样,每次看见他带着陌生男女回家心里都很不是滋味,却从未说出口过。

这种感觉层层积累,就会到了爆发的那一天。

蓝涣不顾金光瑶诧异的目光,直直走上前把那个陌生人扯下了床。

“蓝涣!”金光瑶坐直身子低吼道。

可蓝涣仿若没有听见似的用力把人推了出去。

“哐——”一声关上了门。

金光瑶失神的被独自留在了卧室,微低的眼眸,充斥着看不懂的情绪。

过了几分钟房门被蓝涣再次打开,金光瑶脸色暗沉,保持着刚刚那副模样,白色衬衫被扯的露出肩头,下面只穿了件内裤,身材精炼紧致,偏金色的头发糟乱。

蓝涣脚步沉重,时不时抬眸看一眼金光瑶,却不能从对方脸上读出任何情绪。

最终目光交汇的一瞬,金光瑶兀的跪起揪住了他的衣领,原本棕黑色的瞳孔泛起了红光。

蓝涣知道,金光瑶生气了。

“阿瑶……”蓝涣轻唤他。

金光瑶凑近了他的脖颈,闭上眼,嗅了嗅。声音里带着让人畏惧的冷漠:

“你知道自己刚刚做了什么吗?”

蓝涣动了动喉咙,感到金光瑶灼热的气息扑在耳畔,让人发痒。

他当然知道自己做了什么,特殊体质的金光瑶需要长期新鲜的血液来维持生命,于是每过几日他便会带人回家,每次丝毫不顾及蓝涣的存在与人缠绵厮磨一会儿后,便一口咬在对方的颈间,吮吸对方的血液,直到对方失去意识后才松口。

他对于金光瑶也是这样的存在,并且是长期的,因为金光瑶说自己的味道他很喜欢。

“知道,但我不想让你伤害别人。”蓝涣与之对视。

金光瑶稍稍挑眉。

“哼…你还是一如既往的正直呢。”金光瑶低声道,着重了“正直”二字,目光骇人。

伸出湿热的舌尖滑过蓝涣脖颈间的皮肤,贴上双唇,下一秒便刺进了锋利的牙尖。

蓝涣皱眉,但并没有出声,任由对方吮吸着自己的脖颈,滚烫的血液被金光瑶吸入了大半,剩下的顺着他的嘴角蔓延,丝丝缕缕滴在蓝涣的白衬衫上。

金光瑶像是真的生了气,根本没有停下的打算,可蓝涣毕竟是普通人类,渐渐感到头脑昏沉,竟有些站不住了。

金光瑶似是注意到了这一点,拽着对方的衣领轻而易举把人拉到了床上,坐在了蓝涣身上。

金光瑶目光睥睨,声音低沉,一只手抵着他的胸膛。

“知道错了吗?”

“我没错。”蓝依旧涣坚持道,不知道是出于私心还是正义感,他就是不喜金光瑶与除他之外的人类厮磨。

金光瑶闻言脸色又黑了,一只手掐住蓝涣还在流血的脖颈,微微倾身,语气冰冷的毫无人气。

“你觉得我不敢杀了你吗?”

蓝涣漆黑的眸子一动不动的看着他,竟没有丝毫恐惧,这让金光瑶有些意外并生气,他讨厌蓝涣这副模样,像极了某个故人。

于是抄起床边挂着的镂空银匕首,一下子刺进了蓝涣的右胸处。

“唔……”

蓝涣闷哼一声,此时表情并不好看,五官还有些扭曲,尽是疼痛的意味,却还是没有反抗。

金光瑶有些发呆的看着刺进他胸膛的匕首尖,虽只有短短一寸,但他刚刚却是使足了力气的,鲜血不断的涌出,没多久就沾湿了蓝涣胸前一片。可那人的目光却淡泊如水,点点温柔,还有丝丝不可言喻的内疚。

金光瑶眼眶微湿,目光愤恨至极,紧抿着唇说不出一个字。

曾经,那个人也刺过他一剑。

可已过千年,当初的蓝曦臣早已死了,只留下了自己不人不鬼的苟活于世,每一世他所寻到的都不过是与那个人有着同样面孔的陌生人。

他的痛他的不甘与思念,都无法与之诉说。

那些人终究都不是蓝曦臣。

终究都不是……

金光瑶漠然拔出了匕首,丢在了地上。蓝涣发现他目光闪烁,眼角绯红,居高临下的凝视着自己,最终挤出了一个无奈的苦笑。

他恨蓝曦臣,可是却再也找不到他了。





蓝涣再次醒来时,一个人躺在金光瑶卧室诺大的双人床上,脖颈和胸前的伤口都被人处理过了,并不疼。想了想,也只能是金光瑶了。

蓝涣伸出手摸了摸自己颈间的纱布,还残存着丝丝缕缕金光瑶身上自带的清香。

一年前与金光瑶相识,对方震惊的目光和瞬而化作的煦煦微笑让他着迷。

发现了金光瑶特殊的体质后,心甘情愿成为对方的长期供血来源。

见到金光瑶隔三差五的带人回家后,他的心里开始不可抑制的抵触。

在金光瑶把匕首刺进他胸前的一霎那,他竟希望能从对方的眼中捕捉到一丝悲伤。

幸好,他看到了。

蓝涣环视四周,带着些许古风的房间无处不充斥着金光瑶的影子。就连自己现在坐着的这张床,蓝涣都能看到那人在上面肆无忌惮的慵懒睡姿。

他发觉自己爱上金光瑶了。



此时,五颜六色的灯光照射下,金光瑶手执一根香烟,落寞的坐在酒吧角落。

他不敢相信自己今天都做了些什么,他差一点就杀了蓝涣。

那一刻涌上的后悔,恐惧,无奈彻底淹没了他那仅存的怨气。

即便不是蓝曦臣,他却也下不了手。

金光瑶红唇微启,呼出一缕白烟。

“你想什么呢?”一身黑衣的薛洋从舞池中央走来,见金光瑶一个人坐在角落,有些奇怪。

金光瑶抬眸看了他一眼,目光迷离。思索了片刻,问道:

“我们这样做的意义是什么?”

心存不甘,苟活于世,明明知道分别的痛苦,却心甘情愿一次次的去相遇。

斯人已逝,我们却仍旧活在回忆里。

薛洋似是一愣,觉得今日的金光瑶格外不同,笑意也收敛了些淡淡道:

“只是放不下某个人罢了。”

金光瑶抬头,良久缓缓对着他露出了微笑。

评论(2)
热度(10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勺清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