嗑CP是最快乐的事

【曦瑶】相看两不厌07-番外

古风ABO
将军涣X刺客瑶

今日圣上最宠爱的慕青公主要跟着她的三皇兄来丞相府,故然金光瑶也稍微收拾了一番,看起来比平常端庄了些。

饭后,他便随着蓝家人到府前迎接。

大约过了一个时辰,金光瑶颇有些无聊的玩起了腰间蓝曦臣送的白玉吊坠,看着丞相府前来来往往的庸碌人群,却始终没有皇子公主驾临的氛围。

于是他又抬头看了看身旁比他高一头的蓝曦臣,那人清煦温和的面庞上挂着淡淡的微笑,君子的儒雅与将帅的气魄浑然一体,让人移不开眼,此时正与蓝忘机在谈论些什么。

蓝曦臣似乎感受到了身旁投来的灼灼目光,微微侧头看了一眼,恰好与无聊的人儿来了个四目相对,冲金光瑶笑了笑,偷看对方被发现的金光瑶也讪讪露出了一个勉强的微笑。

“可是无聊了?”

不知为何,蓝曦臣笑的愈发开朗,同时伸手随意为他把额间的碎发别在了耳后。

金光瑶摇了摇头,一脸认真道:“只是从未见过三殿下和公主,心里有些慌罢了。”

“阿瑶还会慌吗?”蓝曦臣笑的灿烂。

“…我当然会了…”金光瑶撅了撅嘴。

“来了来了!公子,他们来了!”

李管家一脸慌张的跑了过来,指着街道不远处渐渐显现的车队,于是众人的目光都一齐射了过去。

蓝曦臣转头轻道了句:“忘机。”

然后自然的握住金光瑶的手迎了过去。

彰显着皇家气派的车队渐渐靠近丞相府大门,缓缓停了下来,车帘被掀开,一位身着淡黄色流沙裙的娇俏女子走了下来,好看的凤眼透着一股与一般皇室有些不同的纯净自然。身后紧跟着下来的是一位俊朗的少年,看起来比蓝曦臣小个一两岁。

慕青看了看这边,然后对着金光瑶身旁的蓝曦臣露出了一个动人的微笑。

金光瑶还没做出反应,紧接着众人便听见一声清脆的“曦臣哥哥!”

蓝曦臣似是有些许诧异,脸上却还保持着一副得体的样子。

然后……众目睽睽之下,当然也包括金光瑶有些意外的目光之下。

慕青直直跑过来跳着抱上了蓝曦臣……

空气霎时静的骇人,众人有些的担忧的一同把目光投向了金光瑶,此时金光瑶脸色颇有些阴郁,却还是硬撑着做出了一副温柔贤惠的大度模样,抬头去看蓝曦臣。

而蓝曦臣此时失了神,他被慕青这突如其来的一抱吓得不轻,双手无处安放,只得赶忙道了句“慕青公主。”

“慕青!”

直到三殿下走近一把扯下了挂在蓝曦臣身上的慕青,众人才替他们的蓝大公子松了一口气。

蓝曦臣有些尴尬的去看身边的金光瑶,却发现对方的目光似乎一直对着自己,只是对方这个笑……总有些不对劲。

“好了我的好妹妹,我们进去说进去说!”三殿下有些不耐烦的把慕青拽了过来。

蓝曦臣和蓝忘机这才招呼众人进门,而这一次金光瑶却直直绕过了蓝曦臣,一个人进去了。

自从慕青早上那一抱,金光瑶整日都有些对蓝曦臣不理不睬,每每都是三两句敷衍过去,旁人看在眼里都明白这是他们的少夫人吃醋了,可他们耿直单纯的大公子似乎却有些迟钝。

直到晚间魏无羡的一句提醒蓝曦臣才明白他的小地坤是吃醋了啊。

因为金光瑶的躲避应付,直到晚上上了床才给了蓝曦臣把话说清的机会。

蓝曦臣沐浴回来时,看到金光瑶已经裹着被子蜷在床榻里侧了,整个脑袋都蒙在被褥里,根本看不出来是醒着还是睡着。

可蓝曦臣知道对方八成是醒着的,以金光瑶的性子来说有什么不满的事情一定会及时说出来,才不会憋在心里气坏自己的,于是他解了衣衫,轻轻躺了上来。

“阿瑶?”蓝曦臣试探的温柔唤道。

对方没反应。

蓝曦臣转了个身,侧躺着,盯着对方仅仅露出的后脑勺看了看,浅浅一笑。

金光瑶本就不开心,又怪蓝曦臣一整日都没有关心自己,此时怎么睡得着。

可当蓝曦臣一只手揽上自己的腰时,那温热的触感还是让他忍不住一惊,身子微微动了动。

腰间的手一用力,金光瑶整个人带着被子被扯进了蓝曦臣的怀里。

蓝曦臣火热的鼻息不轻不重的打在金光瑶的颈间,下巴好似无意的擦过那片颇凉的肌肤,惹得金光瑶缩了缩。

半晌受不了了,便从被子里探出了头,颇有些不开心的去看蓝曦臣,可在对方眼中,此时的金光瑶却是一副委屈怜人的模样,惹得人顿时喉间一燥。

“阿瑶可是在吃醋?”蓝曦臣试探着问,其实心里早已默认了答案。

“没有!”金光瑶立刻否认道。

蓝曦臣看着对方有些惊慌的目光情不自禁笑了出来。

金光瑶本就气蓝曦臣,此时对方居然还在笑自己,气不打一出来,就甩开对方的手,坐在了对方的身上。

“你还敢笑我!”金光瑶发热的手掌抵在蓝曦臣有些衣襟凌乱的胸前,赌气道。

“我没有…我只是觉得阿瑶这样子很可爱。”

蓝曦臣突然正经道,温柔单纯的模样让金光瑶一下子没了脾气,反而意外的有些难为情。

“我可爱吗……”

金光瑶愣愣的问道,却突然发觉自己怎么这么快就妥协了,于是又认真看着身下的蓝曦臣,鼓着气道:“可是哥哥今天明明抱别人了……”

“我着实也没有想到,可慕青于我,只是妹妹于兄长那般。”蓝曦臣缓缓解释道,目光诚挚。

“那…我与慕青,二哥更喜欢哪一个?”金光瑶并非不讲理的人,也并非讨厌慕青,只是在看到蓝曦臣抱了别人时,心里有些不开心罢了,此时更想得到一个答案,此时便故意这样问他。

只听见蓝曦臣低声轻笑了两声,星光璀璨般的深眸一丝不苟的看着他,同时一只手抚上了金光瑶压着他的那只手,道:“自然是阿瑶了。”

金光瑶闻言心里有些抑制不住的喜悦,被对方握住的手僵在那里,耳后也有浅浅绯红。

“阿瑶这样是承认自己吃醋了吗?”蓝曦臣突然道。

金光瑶一愣,抬眼看他,抿唇想了很久,然后似是豁出去了似的承认道:“是!”

似是吞了吞口水,又道:

“我就是不喜欢别人与你亲近。我才是蓝少夫人,你只能牵我抱我亲我一个人,我才不管那么多,反正你就是我一个人的……”

金光瑶一口气说完,轻轻喘着气,脸也红了大半,低头却发现此时的蓝曦臣神情惊讶,眼中还带着浅浅的雾气,一脸不敢相信的看着自己。

金光瑶被他看的有些不好意思,话后又觉得自己太直白了,又不是两情相悦才成的婚,怎么就把两个人当成恩爱夫妻了。

于是马上一只手遮住了脸,难为情道:“二哥你别看我了……”

感到自己的手臂被人缓缓的放了下来,金光瑶才敢睁眼去看蓝曦臣,对方仍是那副模样,只是嘴角更多了一抹微笑,由衷的。

“阿瑶刚刚那番话……可是真心?”

金光瑶看着他,害羞却真诚的点了点头。

于是后背一暖,金光瑶被蓝曦臣抱在了怀里,在他抬头的瞬间,便迎上了蓝曦臣有些意外主动的深吻。

直到衣袍被人解了个干净,大大小小的吻痕落在白皙的脖间时,金光瑶才有些反应过来,眼眶霎时间有些酸涩,也缓缓抱住了对方。

深夜里,累的睡过去的金光瑶半梦半醒间似乎听到蓝曦臣在他耳畔轻轻一吻,道了句:

“我心悦你。”



评论(4)
热度(200)

© 一勺清粥 | Powered by LOFTER